close
丁斌煌

黃鈺仁表示,接下來仍會繼續參戰全運會和國內競賽,現階段將先專注於完成研究所學業,拿到碩士學歷,最後他自滿地說「中華台北跆拳道的END,再度創下歷史,4位參賽選手,奪得一銅」。

(圖/翻攝自 黃鈺仁 IG)

▲初次列入奧運於16強止步,黃鈺仁示意已努力做到沒有忏悔。

別的感激桃園市體育局局長莊佳佳,和賜與醫療照顧的醫師們「讓我在此次競賽上能穩穩的施展,乃至右腳都很敢去踢,不怕再次受傷!」也感激學校的學長姐學弟妹們的支撐「你們的加油我都有看在眼裡,要準備回黉舍陪你們了,你們在黉舍,也要賣力起勁為校爭光,再次拼出更好的成就」。

黃鈺仁26日在臉書發文,起首感激家人從小支持他打跆拳道「固然經歷了許多低潮期,但我照樣很高興可以諒解我的不滿,感謝家人對我的支出」接著感激教練栽培,「感謝國度隊的鍛練劉祖蔭總鍛練、劉聰達鍛練、廖家興鍛練、吳明傑教練、莊孝勇鍛練、鄭愛奇鍛練,辛勞你們這段時候的栽培,感謝鍛練團為我的支出,我很高興成為隊上的一員!」

東京奧運跆拳道須眉68千克級國手黃鈺仁,首次列入奧運,終究於16強落敗且沒能獲得復活賽機遇,不外黃鈺仁表示本身已完成奧運夢,起勁做到沒有忏悔「固然照樣輸了,就是命運運限不夠好吧,接下來會好好準備全運會的競賽,我仍然會盡全力去競賽」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